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常州柯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

CAREi ™ 柯益医疗承诺同样的医疗设备+更好的服务,柯益医疗公司比市场成交价格至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美敦力(柯惠)抗血栓压力带/弹力袜T.E.D.
美敦力(柯惠)抗血栓压力带/弹力袜T.E.D.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4美敦力(柯惠)抗血栓压力带/弹力袜T.E.D. 
品牌: 美敦力
品牌: 美国柯惠
型号: ted
功能: 预防高致命性职业病——肺栓塞!
单价: 398.00元/盒
最小起订量: 12 盒
供货总量: 2222 盒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6-26 08:3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美敦力(柯惠)抗血栓压力带/弹力袜T.E.D.

  • 产品编码:T.E.D.
  • 产品品牌:美敦力



美国柯惠抗血栓压力袜T.E.D.(膝长型)预防高致命性职业病——肺栓塞!


T.E.D.? Anti-Embolism Stockings - Knee Length.jpg


ted004.jpg

T.E.D腿长抗血栓弹力袜(适用对象:男、女 )

适宜人群:

1、长时间站立者所:教师、交/警、导购、美容师、医生、护士等(久站或久坐的人因为肌肉不能帮助血液回流,所以腿部静脉受到压迫)致使腿部血液回流不畅,血液粘度增加导致下肢静脉疾病。

2、长时间静坐者:IT人士、白领、公/务/员等办公室工作人员——长时间站立或静/坐:因肌肉疲劳和地心引力的原因,

3、孕妇。

4、经常出差,乘坐飞机、长途车的人群、空姐

5、肥胖人群

6、长期吸烟的人群

7、老年人群。

8、已患下肢静脉疾病的人群

9、下肢深静脉血栓高发人群



about柯益医疗

CAREi ? 柯益医疗自成立以来,一直致力于中国疼痛事业的发展,是全球高端疼痛治疗产品在大中国区的代理商。CAREi ? 柯益医疗拥有全球的超声波治疗系统、空气波压力治疗系统、冲击波疼痛治疗系统、Gymna多体位治疗床、神经肌肉电刺激仪器、物理治疗设备六大系列医疗康复产品!

CAREi ? 柯益医疗承诺同样的医疗设备+更好的服务,柯益医疗公司比市场成交价格至少便宜30%!


常州柯益医疗科技有限公司
全国销售热线:4008-120-992
手机:18112860099


询价单